close

我的個人資料:

 

本名:陳彥妤。

 

稱呼:燕燕、燕子、燕妹、燕姐、布丁、小淘氣、妤妤、小妤。

 

興趣:聽音樂、跳舞、唱歌。

 

專長:騎腳踏車、跳舞。

 

最愛的歌曲:好多阿!

 

最想跟她談戀愛男生:不知道ㄟ!

 

最愛的好朋友:謝宜均【稱呼:阿謝、阿呆、小宜、小均】 王詠琪【稱呼:詠詠、琪琪、王八蛋、喵喵、小喵、阿狗阿貓、阿貓、小貓、貓貓】

 

最愛的老師:謝惠玲老師、蕭燕玲老師、葉惠嘉老師、鍾慧嫺老師、謝瑞明老師。

 

最痛恨的老師:張家豪【稱呼:蟑螂】

 

我在正在讀的國小:高雄市大寮區後庄里民揚路28號後庄國小。

 

以後要讀的國中:中庄國中。

 

以後要讀的高中:新光高中。

 

以後要讀的大學:可能要上大學吧也可能要就算要讀也不知道ㄟ!

 

有沒有過初戀:沒有ㄟ! 可是有點小小的曖昧【畢竟我慢慢的在進入青春期了阿】。

 

最愛玩的遊戲:奧比島、遊戲天堂、4339小遊戲、4339炫舞、fb非死不可。

 

最愛的季節:春季、夏季。

 

最愛吃的食物:很多很多耶!

 

最喜歡哪一天:星期三

 

最喜歡學校的哪個活動:運動會、行動圖書館:雲端書庫。

 

以上是我的基本資料想知道我的哪些個人資料請在我的留言本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